【叶蓝】路漫漫其修远兮

#711叶蓝便利店活动

#叶蓝催婚小分队

出题太太:@秋千之前 

 

另一半app

国家分配对象

叮!“您好,匹配成功。对象名称:叶修【匹配度100%】”

“任务一:展开追求。提示:系统判定任务失败,则自动生成‘机遇’,尺度不限。”

【不用放在开头,自由发挥。祝抽到这个题目的人码字码的开心^_^】

 

正文:

屏幕上闪现出’荣耀’的图案,许博远长呼一口气.

[真难缠]握鼠标的手已经微微湿润,紧张的,全是冷汗.这次的对手说不上有多厉害,比起许博远还差了不少,但架不住人多.

扯张纸擦擦手,准备下线.

‘叮!’[ 您好,许博远先生,您在’另一半app  国家分配对象’匹配成功]

另一半app?前几天好像是注册了个网站,貌似是征婚网站.

难道终于可以有女朋友了?

想到这儿,许博远有些期待,系统给自己匹配的是哪一款的妹子,最好是小鸟依人的萝莉妹子,抱着自己的手臂撒娇’阿远你带我玩儿荣耀好不好~’,想想都觉得很开心.

点开,系统页面很简单,不像别的征婚网站一样满屏的粉红泡泡.

[对象名称:叶修【匹配度100%】

年龄:25

爱好:电子竞技

先从事职业:网管

无婚恋史

满意请选择’接受’]

叶修么…一个妹子怎么取这么个名字.

还真挺合适的,他俩要是在一起,一个网管,一个打游戏的,绝配啊!自己白天就可以腻在网吧,即顾了荣耀又陪了’女友’,真挺合适.

按了下enter,接受.

[任务:展开追求.提示:若系统判定失败,则自动生成‘机遇’,尺度不限.]

许博远楞了一下,自动生成机遇?怎么生成?代替自己把对方约出来,然后烂摊子丢给自己么?

他愣神的功夫,对面’妹子’的好友申请已经发了过来.连忙点了’接受’.

远[你好,我是许博远]

修[你好啊,我叫叶修]

远[玩儿荣耀吗?]许博远就是个直男癌,哪有跟妹子第一句问好外的聊天,是问对方玩儿不玩儿游戏.

修[玩儿啊,我看你的资料,你是职业玩家?]

远[是啊,可以叫我蓝桥]许博远心里开始小嘚瑟,’妹子’看吧,哥厉害吧,哥可是职业玩家!

修[蓝桥,蓝桥春雪?]

远[嗯,就是.妹子知道我?]

‘妹子’…叶修盯着消息,嘴角抽搐.蓝桥春雪,如果他没记错,是蓝河吧.

修[当然知道!蓝桥春雪可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呢!刚注册荣耀的时候就知道了]君莫笑的转区,应该算在从新注册的账号里吧.

远[哪有,他们瞎排的.]要谦虚,要给’妹子留个好印象!

修[嗯,我可以,见见你么?]

‘妹子’这么主动!见呐!怎么不见![’’妹子’我们在哪里见面?]

哟,这么容易就上钩了?[全明星赛吧.]

全明星赛啊,还有小半个月[好,]

结束了与许博远的对话,叶修去泡了一桶泡面,准备再熬一会儿.有点儿期待全明星赛了啊.

半个月的时间说唱也不长,就在二人每天上上荣耀刷刷副本的时间就过去.这边儿许博远和叶修聊得不错,那边儿君莫笑和蓝河也时常接触.总的来说,二人一天二十四小时,至少有十个小时在等对方的消息.

君莫笑[小蓝,你们公会有稀有材料没.]

蓝河[没!有!别想了.]

... ...

叶修[全明星赛快到了.]

许博远[是啊我要准备去了呢.]

... ...

君莫笑[诶,别这样啊小蓝,你们蓝溪阁肯定有.]

蓝河[有也不会给你!]

... ...

叶修[这么早就去?]

许博远[是啊,跟战队一起过去]

... ...

君莫笑[别介,以前的合作不是挺愉快的吗]

蓝河[那是对你来说吧]

... ...

许博远[那我到时候怎么认你?]

叶修[到时候再说吧,还可以去蓝雨战队哪儿找你不是?]

许博远[好]

许博远[我先下了,早点儿休息]

叶修[嗯]

这边儿许博远的头像暗了,荣耀里的话,许博远理都没理.啧,有你后悔的!叶修恨恨的想,虽然没说出来,但体现在了操作上.陈果忍不住看了他几眼,欲言又止:“我说...人家小玩家没招你吧?”

这才叫虐菜啊!把人家当成NPC来砍,还是不会反抗的那种,逃都懒得逃了,早死早超生.得,叶神这是吃自己的醋了.

这一大晚上游戏打的,陈果坐在旁边连操作都差不多省了.看了一会儿,陈果干脆不操作了.

这几天许博远那边儿倒,是没什么动向,蓝河的账号一次都没上,还好QQ在线,叶修没事儿就去唠叨几句,刷一刷存在感.

许博远对待叶修和对待君莫笑简直是两个极端,至于分别是那两个极端,不用脑子想都知道.

全明星赛第一天,叶修早早儿的起来了,啥也不干就盯着电脑发呆.盯了好半天,电脑终于响了,是QQ的特特别关心提示音.

许博远[到了吗?]

叶修[没呢,马上就去,你那么早就到了?]一大清早的,蓝雨你们是剥削员工知道吗?

许博远[嗯,跟战队一起进去,一会儿人多就挤了.]许博远一直就不怎么喜欢人多的地方,能少一点儿人就少一点.

这儿边儿陈果她们也收拾妥当,催着叶修可以走了.

叶修[吃饭了没?没吃我给你带点儿?]

许博远[不用了,我在里面随便解决一下就行了.]

叶修[好,先不跟你说,我开始去了.]

许博远[好]

叶修没有手机,去的路上让他觉得非常难熬.时刻想着想跟许博远说些啥.但是,他没有手机,只能是想想.

陈果觉得叶修很奇怪,一会儿瞄一眼她,隔会儿再瞄一眼,看过去他又躲开,装作啥都没发生.

陈果实在是觉得很奇怪[你看啥呢]

叶修见被拆穿了,也不墨迹[老板娘啊,我借一下你手机]

陈果有些奇怪[你要手机干嘛,不是从来不用手机吗?]

叶修笑笑[用不到啊,我又不出门,联系的就那么几个人,用不着手机的.]陈果把手机递过去,叶修打开手机,陈果是个没有啥防备心的姑娘,连个解锁密码都没设.

打开手机QQ,不太熟练的输入账号密码.

车内的几人听见了一阵QQ消息提示音,特别关心提示!

有情况!

不玩儿手机的叶修,不知道普通消息和特别关心提示音是不同的.不过马上就能知道了.

俩姑娘眼里就写着八卦俩字,恨不得把手机抢过去,一探究竟.

叶修显然没有打算让两人知道,利落的退号,删除记录.

陈果[说,那个特别关心是谁?]

叶修决定装傻[也别关心?什么特别关心?]

陈果[别装傻了,特别关心跟普通好友的消息提示音不一样的.]

叶修决定用闭嘴来回答她们.俩姑娘见他真的不想说,倒也没勉强他.到了地儿的时候,心大的陈果已经把刚才发生的事儿忘了.本来就不是多大的事儿,大家都不是记仇的人.

许博远坐在靠前的位子,四处张望.望了一会儿想起来自己根本不知道对方长啥样.觉得有些好笑.

想起来刚刚叶修说的一会儿见面的地址,许博远有些坐不住了,台上发生了啥根本不知道.

许博远拿出手机,想跟叶修说些什么.等了半天却没瞧见对方的回答.点开头像一看,人家根本没在线.

叶修出了风头,早早离场,又送走了苏沐橙,转身打车去了与许博远约好的地方.

许博远这边儿也坐不住了,提前离场.

俩人几乎同时到.

叶修看着面前这个人,直觉对他说那就是许博远,就是蓝河!

他坐过去,他说[你好,我是叶修.请问你是许博远吗.]是疑问句,却是陈述句的语气.

许博远有些奇怪,这个人怎么会认识自己,他刚刚说啥,他叫啥...

叶修!

许博远僵硬的回答他[我是许博远,您是,叶修的哥哥吧?]带着那么一丝丝侥幸心理,应该是她的哥哥.

叶修[我没有妹妹,我就是叶修,如假包换]

许博远[可你是男的啊]

叶修[我有说过我是女的吗?]没有... ...

搞了这么多天,自己天天陪着的’妹子’,其实是个汉子.许博远觉得心挺累.

这是啥系统,性别都能分配错,真不知道存在的意义是啥?搞笑吗?

这算啥,好不容易以为能有个女朋友了,结果,结果...

叶修[小蓝,你是不是不能接受?]

废话,鬼才接受得了.他现在没打他一顿,没转身就走已经算他克制的好了.有这样欺骗别人感情的吗?

叶修像看穿了许博远想什么一样[小蓝,你觉得,我是在欺骗你的感情?是在戏弄你?]许博远点头,并没有发现称呼上的不对.

叶修直视许博远的双眼,看的许博远脸上发烫.叶修声音无比认真[小蓝,我是认真的!]许博远没反应过来[啊...啊?]

叶修又重复了一遍[我说,我没有耍你,我是认真的对待这段感情.]

叶修也不知道,从什么时候开始对许博远有了不一样的感情.他只知道,他的目光会时刻跟随者这个小剑客,时不时的逗逗这个小剑客.明明...明明没有什么特别的,

后来老妈操心的用他户口本上的身份证号注册了征婚网站,添了他的联系方式,匹配到了一个有趣的人.以为对方是个姑娘,叶修也不好不搭理人家.接触之后,他觉得应该感谢自家老妈.实在是太有眼光了!

可许博远不这么想啊[我是男人!]

叶修[哥也是]还没成功,嘚瑟啥!

许博远觉得他的口气很熟悉[你的口气很像一个人]

叶修[君莫笑?]许博远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果然听见叶修继续说[没错啊,我就是君莫笑]

... ...

到全明星赛结束,许博远也没答应和叶修在一起.

不过,也没拒绝.

俩人又跟啥都没发生一样回到从前.

只不过...

蓝河[我那是会长号!会长号!]

蓝河[滚滚滚... ...]

蓝河[杭州这几天天气不错,那啥,你要不要过来玩儿玩儿,]

蓝河[没地儿住的话,可以到我家]

... ...

 

END

第一次写小萌文,大家看的愉快~~~

 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帝国废物Alpha | Powered by LOFTER